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赴天长龙岗抗大八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同志在活动地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B45E

耿学刚同志以《参观抗大八分校,筑牢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抗大的历史和功绩、抗大八分校的历史和花絮以及抗大历史给我们的启示三个方面,进一步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下,依然坚持革命乐观主义、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精神。在党课即将结束时,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教师代表潘富莲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她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立足教师岗位,发光发热。

通过本次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大家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地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永葆革命本色。

文:袁 一

图:尚彩云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