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选举大会在14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管理学院副书记耿学刚主持,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四指导小组李平权和周彤莅临会议,学院23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选举会议。

大会共有6项议程,首先,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然后,主持人介绍本次换届选举的流程,并对本次大会的准备情况进行说明。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5人,实到正式党员23人,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凌琳、赵进为监票人的提议。大会宣布张娴、魏贤富为计票人。接着,校指导组李平权同志讲话,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校党委批复文件的主要精神,顺利完成选举工作。周彤宣读了《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主持人依次介绍了9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监票人对投票箱进行检查,计票人清点并发放选票,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计票人员统计,监票人员核实后并向大会宣读了选票结果。选举产生了朱永勇、张明珠、何文婧、耿学刚、袁一、翁嘉晨、颜洲为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最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出了一名党总支书记和两名副书记,耿学刚同志当选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翁嘉晨、何文婧同志当选为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分工,张明珠同志任组织委员、朱永勇同志任纪检委员、颜洲同志任统战委员、袁一同志任宣传兼青年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党建工作中去,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文:何文婧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