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在致真楼14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赵进、夏敏、陈晓鸣、魏贤富、刘芃5名同志组成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委员会。

CBE3

会议结束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赵进同志为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并明确了支委成员的分工。

支委会委员一致表示,作为教师党支部的一员,今后将把教学工作和党务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文:刘    芃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