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1324会议室召开大会,企业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大会选举张娴、薛献伟和潘富莲为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委员。

C2E4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张娴为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会上进行了3人分工,薛献伟为组织兼纪检委员,潘富莲为宣传兼保密委员,至此,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去。

文:潘富连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