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132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企业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

张娴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部)两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结合文件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既要谈自身差距,又要谈对方不足。与会党员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如何,为身边群众,为学生做了哪些实事好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希望大家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改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促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张    娴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