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和专题党课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10-30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0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4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学习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0535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张明珠首先领学《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研究安徽省贯彻落实工作》和《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在阜阳召开》等文件,传达学习省委有关通报精神,要高度重视以阜阳市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接着,学生支部书记何文婧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滁州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贯彻滁州市委有关精神,要求精心组织各类宣传活动,将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采取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以《努力做一个敢于攻坚克难、担当使命的人》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结合管理学院各项工作,从“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理论学习中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方法”“在工作实践中增强担当使命的意识和责任”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的认识,并提出了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进取意识、质量意识”五点要求,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管理学院将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学院的具体工作计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张明珠

图:张明珠

审:翁嘉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