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2-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7日下午,经贸系教师党支部在14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书记述职会,党支部书记张明珠首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和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分别从理论学习、标准化建设、队伍建设、示范引领、服务意识、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广泛听取了大家意见。

175D3

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对2018年度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开展了互评和投票测评。大家一致表示,党员同志之间的自评与互评,增加了党员们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看清自己、了解他人,并增强了大家的争先创优意识,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