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参观滁州革命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1月3日下午,财务会计系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滁州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通过观看展览、听取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滁州地区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大家被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精神所感动,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把参观学习的体会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财务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孙疏

2024.1.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