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斗力量—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12月21日晚,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及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共同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的同时,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集中观看学习效果明显、情感真挚。通过观看节目,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的理想信念。


作者:周景婷
审核:李腾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