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榜样如炬,追光前行”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以先进榜样为学习楷模,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0日在致真楼1102开展“榜样如炬,追光前行”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安徽省女子监狱三级高级警长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吴秋瑾同志是女子监狱里的“拼命三娘”,是高墙内塑心育人的“改造能手”,是迎难而上的“逆行勇士”。她从警29年来,一直秉持着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向榜样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递榜样的力量,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作者:周景婷

审核:李腾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