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参加学院开展的青年志愿者升旗仪式暨启动仪式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4-03-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4年3月5日是第五十一个学习雷锋纪念日,经济贸易系组织30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由院团委组织的“学习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启动仪式。

    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伴着激昂的国歌,迎着绚丽的朝阳,五星红旗缓缓上升,随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刘杰宣布“2014年学习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经贸系程欢欢等10位青年志愿者因在2013年度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变现突出,被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