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4-02-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使系部同学更快、更好的融入学习氛围,2014年2月17日上午,在1119教室,团总支书记何堃主持召开了经贸系2014年第一次团学干全体会议。
    会上,何老师指出团学干们要全面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引导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同时还要求全体团学干严以律己,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明确职责,在思想上、认识上、工作上为一般同学树立榜样,并积极服从党总支的总体部署,认真完成党总支和团总支下达的工作任务,为经贸系马年新学期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