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邀请基础部李爱红副教授作群总路线教育专题讲座 ——经贸系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八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4-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3日下午,经贸系邀请学院基础部李爱红副教授作了题为《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渊源及其理论内涵》专题讲座,经贸系全体党员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正在进行中)

    李爱红副教授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历史渊源和理论内涵、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迫性和重要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老师们认真做笔记)

    会后,经贸系翁嘉晨主任指出,李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紧扣现实,观点新颖,为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与勇气。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