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二 ——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4-04-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凝聚力,2014年4月15日中午,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开展 “正能量互相夸奖”活动。

(活动进行中)

    活动中,同学们就对方的性格、为人处事等多方面进行了正能量的夸奖,还从客观的角度委婉的指出了对方需要改正的缺点,从而更能进一步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价值。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写下最诚挚的话语送给最欣赏的同伴,幸福其实离我们很近,要获得幸福也很简单,就看你有没有用心去体会。

(传递正能量)

    许多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说今天的活动真的很好,到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有这么多优点,大家的肯定是前进的动力,谢谢大家对自己的肯定!还有同学说今天的赞美会让他感受到无比的幸福,受到小伙伴们的赞美和肯定真得很感动,此时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活力,而且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的心灵就像是一朵朵绽放的花,让我们把赞美当作养料,给予同学们一个健康的心态和自信的人生。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