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各抒己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4-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4年4月3日下午,经贸系召开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及相关部门近期下发的重要文件,并且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按照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关于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大讨论的方案》的具体要求,教学和学管分别组织教职工展开了大讨论。
    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荣领学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学生党支部书记强晓华领学了《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工作要点》,党总支副书记陈开兵宣读了学院转发的市委《关于开展“‘难得’的典型、深刻的教训”作风建设四项行动的通知》。陈书记强调,大家要明确学院党委制定的2014年主要工作,恪守自己的岗位职责。他还指出,廉政建设事关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员工,大家要深刻领会精神,吸取经验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

(老师讨论中)

    经贸系副主任宋君远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大讨论的方案》,并对讨论活动做了具体的部署。
    接着,经贸系各教研室和专职辅导员分别举行了讨论会,分别围绕“如何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和教风建设,提高专业、课程吸引力,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如何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提高资助服务与学生宿管服务水平,促进学生管理与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两个主题展开。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对系部和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讨论。教学单位的教职工结合经贸系实际,对专业名称设置、课程体系建构,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等影响等制约系部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辅导员则就怎样深化、升华6S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怎样将6S内涵建设与学生就业成长有机结合,怎样优化6S评比和激励机制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进行中)

    本次大讨论既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环节,更是提升经贸系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的必要举措,体现了经贸系党员和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和系部事业发展的信心与合力。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