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调研 推进内涵建设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4-03-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深入,经贸系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系部整体工作推进为目标,以具体问题的调研、剖析为载体,力求教育实践活动不说空话,不流于形式,找准目标,落到实处。

 

    3月19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并在集中学习之后,分为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两个小组,分别展开讨论,结合经贸系实际工作确定了经贸系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调研课题。系主任翁嘉晨主持了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同志的《坚决反对“四风”解决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和讨论。

 

(老师们认真学习中)

 

    教工支部的讨论由翁嘉晨主任主持,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对照服务对象需要,对照先进典型,认真查找了在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差距,围绕制约经贸系发展的一些因素,努力从自身找原因,最后确定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经贸内涵建设”的主题。

 

(会议进行中)
 
    学生支部的专题讨论围绕党总支副书记陈开兵提出的“深化6S管理模式、推进6S管理内涵建设”的主题展开。各位党员辅导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如何将6S管理建设推向深入,进一步丰富和拓展6S管理的内涵,将6S建设与学生综合素养有机结合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看法。
 
(积极讨论中)
 
    系部党政领导都指出,要充分利用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时机,边学边改,发现什么问题,就研究什么问题,充分剖析论证,加强沟通协调,迅速扎实展开课题调研,稳步推进经贸系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