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举行“云”参观雷锋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三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企业管理系举办了“云”参观雷锋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自行通过线上进入湖南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和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通过3D全景及电子解说进行了参观。按照展厅顺序逐一参观,跟随各展厅介绍重温历史经典,通过一件件珍藏物件、一幅幅老照片、一座座雕塑艺术品、一幕幕微型场景的展现,使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更加全面清晰了解雷锋同志光辉的一生。

雷锋的一生并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点点滴滴,都是举手之劳的平常小事。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坚持做好事,一辈子做好事。雷锋在有限的生命里,写出了最美的人生华章。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识到:真正践行雷锋精神,必须时刻牢记人民服务的宗旨,功夫多用在平时;任何一个普通人,只要愿意学和做,都可以共同续写《雷锋日记》;让我们铭记雷锋精神,心怀感恩,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价值。

作者:薛献伟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