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4日下午,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进主持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传承在延安时期形成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

活动上,全体同志对于延安精神进行了研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明确了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无论我们将来物质生活多么丰富,我们都不能丢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集中精力投身我们所从事的教育事业,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作者:孙疏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