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滁组通字〔2023〕2号)要求,2023年2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在15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腾飞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支部书记宣读组织人事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三是支部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三是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后,参会同志针对个人作风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此基础上,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作者:李腾飞

审核:李腾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