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举行“我的入党故事”电子手账设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2月25日,企业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追忆入党初心,设计“我的入党故事”电子手账主题党日活动。

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明珠首先向支部党员分享了两位90岁高龄的老党员林国栋、郑洪泉的入党故事。他们的入党故事中没有惊心动魄的情节,没有百转千回的故事,有的是对工作和生活的奋发进取,有的是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更有的是成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接下来活动中,每位党员都围绕自身成长历程,真情讲述“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不同时期心路历程、思想成长和精神风貌变化。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纷纷表示在本职岗位上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笔言志,用心设计“我的入党故事”电子手账,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砥砺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们设计“我的入党故事”电子手账,给支部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初心教育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激励和思想洗礼,使支部党员加强了对党员身份和共产党人使命的认同,让支部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薛献伟

审核:张明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