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14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珠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等,采取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每位党员都分享了学习体会,进一步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张明珠首先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所有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情况,并列出了党支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随后每位与会党员从理论学习、工作能力、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评,并听取其它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全面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原因摆举措,为进一步整改明确了方向。接着,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支部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洲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总结。颜院长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召开及时有效,同时对企业管理系党支部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第二,立足本职岗位起到带头作用;第三,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更好成绩。大家都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杨春艳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