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会议,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翁嘉晨、总支书记耿学刚、副院长颜洲、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耿学刚主持。

耿学刚领学了《许继伟同志在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继伟书记的报告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强化自身理论学习,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培育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

会上,何文婧领学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