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致真楼1405会议室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二十大报告,总体围绕“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展开。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黄 凯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