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的为主要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道路。

总支书记在讲解时结合自身对党史学习的理解,穿插了一些感人的历史故事,把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6个专题进行详细讲解。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集中专题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首次国共合作的历史背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意义。

作者:黄凯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