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1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1405会议室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凌琳主持,耿学刚书记莅临指导并讲话。大会应到党员11人,实到11人,有选举权的11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张娴同志代表企业管理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筑牢战斗堡垒、争做先锋模范”的工作汇报,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由凌琳同志宣读《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审议通过,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全体党员认真负责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张明珠、薛献伟、杨春艳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耿学刚书记肯定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合法,工作细致,对上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成绩予以表扬,疫情下的三年,各项工作开展实属不易。勉励新一届的支委班子,在当前的情况下,围绕党建工作,建设样板党支部等,带领全体党员继往开来,干好工作。

随后,新当选的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明确委员职责。

作者:潘富莲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