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1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在致真楼1320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同志作为支部党员莅临指导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文婧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大会应到党员33人,实到党员9人,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9人,实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9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

其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听取了书记何文婧关于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之后,由汪亚运同志宣读《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审议通过,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所有到会党员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孙宛秋、李腾飞、黄凯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新一届的支委班子,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生党建工作的特点,努力创建样板党支部,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书记,明确委员职责分工。

作者:李腾飞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