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1月4日上午,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1405会议室召开。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翁嘉晨出席会议,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会计系支部书记赵进主持。

会议听取了支部书记赵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经12名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同时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的最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翁嘉晨首先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努力付出,为榜样支部建设等工作做出了大量工作。其次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在新一届支部书记赵进的带领下,立足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积极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拉升工作标杆,争取建成样板支部,同时也要接地气,支撑日常工作,与教育教学紧密相连,在加强专业群建设、高质量院部建设等方面与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最后鼓励全体党员将无所畏惧、往前冲,继续努力,不要气馁,敢于前进。

最后,主持人对大会进行简要总结,宣布党员大会结束。

作者:陶玲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