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议。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翁嘉晨、总支书记耿学刚、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受疫情影响,非行政人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学习讨论)。会议由耿学刚主持。

会上,耿学刚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四部分、第五部分、第六部分及第七部分。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认真领会把握核心内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中去。

会上还通报了目前留校学生情况,并就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