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在致真楼1405会议室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委员李腾飞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李腾飞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二十大报告,总体围绕“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展开。

活动第一项,由支部组织委员李腾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李腾飞同志以“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 “五个必由之路”、 “六个坚持”、 “七个安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为线索对二十大报告展开解读。通过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直观全面的向大家展现了新时代取得的非凡成就。

活动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依次对此次学习发表心得体会。学生党员李颖杰同志发言说: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学生党员姜凯悦同志提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须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第二个“一百年” 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一个人的理想只有同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有价值,一个人的追求只有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才有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李腾飞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