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凼深入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深入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翁嘉晨、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副院长颜洲、副书记何文婧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耿学刚主持宣讲报告会。

胡凼首先为大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新中国建设史、改革开放史,勉励大家应主动掌握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精髓,汲取历史进程中积淀而成的精神力量。接着,胡凼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学校的总体建设规划、教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等实际情况,展开了生动的论述,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最后,耿学刚为整个宣讲会做了总结。他强调各个党支部及全体教师要长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认真领会把握核心内涵,并将其作为工作指导和行动方向。

                                                  图:袁  一

                                                   文:袁  一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