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结学习成果,近日,企业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10余名党员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的竞答题目涵盖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史学习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等。

活动采用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是主题党日活动创新的又一体现。参与竞答的党员们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寓教于乐、寓学于趣,让组织生活有巧功、见实效。

作者:潘富莲

审核:凌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