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强化党员思想认识,激发党员争先创优精神,5月25日,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委员李腾飞主持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由李腾飞主持学习,并结合视频引导在场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明白青年的使命与责任,告诫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做新时代青年。随后,各党员就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表示青年是建设祖国的主力军,青年党员要以为人民服务为使命,在时代的潮流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最后,李腾飞就学生党员日常学习作出要求,要求他们注重学习,及时做好思想汇报,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通过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理解,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担责任、勤奋努力、练就健康体魄、提高专业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作者:汪雪雪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