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促使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5月25日,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副书记朱亚春出席,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何文婧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耿学刚对学生党员寄语,强调“学习的重要内涵与价值,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学生身份,坚持以学为本,多读书多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与专业技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随后,支部宣传委员袁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的贺信的精神》,何文婧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前四章内容,李腾飞领学《人民日报文章<总书记这样话奋斗>传递的奋斗精神》。

本次支部会议以学习为主旨,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促使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汪雪雪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