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阳光灿烂,春风温暖和煦,3月4日早7时,管理学院开展了雷锋月主题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国旗伴着朝阳,迎风飘扬。接着,沈冠杰代表全体同学发表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的演讲,随后瞿安全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宣誓。

雷锋同志的名字深入人心,早已成为一个代表崇高精神人格和道德理想的文化符号。“学习雷锋”并不能只是一句口号,我院同学要时时刻刻践行雷锋精神,将发扬雷锋精神同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结合起来,以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的精神创造新的辉煌!

文:范翠平

图:郭佳榕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