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洁出席并指导管理学院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委员江洁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院长翁嘉晨、副院长颜洲、副书记何文婧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细心听取了管理学院的工作总结后,江洁对管理学院2021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年度工作总结会的召开很有必要,回顾一年工作,看到成绩和突破,可以增强信心,对短板加以改进,很有意义。同时,江洁从学校“十四五”发展的高度对管理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着力实施的“八大工程”为管理学院发展指明了奋斗目标,提出殷切希望。

会上,翁嘉晨从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资产与实训管理工作、其他教学行政工作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教学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

耿学刚对学院党建、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工作作了总结,并把2021年工作主要成绩概括为“5个第一”、“2个突破”、“2个创新”、“3个唯一”。

文:徐珊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