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智慧教室设备培训”专题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12上午学校组织教学质量工程在建类课程项目负责人参加智慧教室设备专题培训微课制作的教学使用。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远古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为广大教师全面解析智慧教室使用方法。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安徽远古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姜维维从操作层面为广大教师讲解了录播教室的使用方法,详细解读了什么是录播教室、录播操作指南、录课注意事项等基本内容。

 

对于教师们最关心的问题,姜维维工程师从技术层面为广大教师讲解了智慧教室的课堂互动软件的使用方法,列举出教学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帮助教师们了解智慧教室的使用。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自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探讨,并且向工程师详细咨询了如何在智慧教室实现期望拥有的功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信息化教学优势。

培训活动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次培训对于提升教学水平,调动教学资源,增强教学效果起到很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作者:孙疏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