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及职称自评加分项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强化教学管理,增强教学安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1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院教学管理指导意见(试行)、职称自评加分项及评分标准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副院长颜洲、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颜洲主持。

 

座谈会上,颜洲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与会教师代表在学院教学管理、职称评分标准等方面根据教学实际畅谈看法、广发意见。教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两个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耿学刚对会议作了总结,认为教学管理指导意见在文字上可以进一步优化,职称自评加分项的目的是鼓励教师,因此在一些项目上要有分数倾斜,这样才能起到鼓励和激励的作用。

本次座谈会对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及职称自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发展、提升教质量指明了方向。

 

作者:张群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