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2“线上”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0号晚19时,管理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2022元旦联欢晚会。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实行空场表演,并利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抖音APP进行现场直播,后期还将在学院官方公众号上进行回放。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首先出由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开门红》,当振奋激昂乐曲响起,锣鼓声与绸缎舞相得益彰,随后的红灯笼更像是红色的火焰,点燃了舞会的气氛。随后歌舞《年轮》和《芒种》,将现代的动感与传统的优雅完美结合。手语表演《与你》,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自然优雅,向我们传达的人与人之间的大爱无疆。此后爵士舞《hippop》出场,炸裂的音乐与炫目的灯光配合着舞者亮眼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了年轻人的律动。随后进行的是第二篇章的表演,此篇章以名为《青春中国》的朗诵、名为《党·亲爱的母亲》的红歌串烧、名为《迈向新时代》的小品、名为《不忘初心》的大合唱构成,庆祝我党百年华诞,为党引吭高歌,晚会气氛被推至高潮。在第三篇章中,流行歌曲演唱、古典舞表演、T台走秀相继出场,带给了观众们别样的观感。晚会的最后,演员们以欢乐的舞蹈剧《桃花朵朵开》,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赢得了网友们的点赞。

难忘今宵,2022元旦联欢晚会是一次特别的聚会,大家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隔着屏幕一样可以感受青春的活力与节拍。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一切顺利。

文:李敏、袁一

图:郭佳榕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