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访问身边百名人物” ——滁州久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周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2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开展了“访问身边百名人物”活动,此次活动采访的对象是滁州久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人周刚先生。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久烁装饰公司成立于2015年,运营初期,一直处于负增长、负利润的状态。但周刚先生却表示:“我要感谢这个时期,它让我成长,让我提高,让我明白了自己的价值所在就是帮助别人解决问题”。正是秉持这样积极昂扬的态度,让公司挺过难关,并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就我们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这个话题,周刚先生分享了他的独特经验。周先生强调,首先要选好属于自己的“赛道”,各行各业都有成功的机会,但成功的前提是要对该行业心存热爱。其次要坦诚地对待身边的人和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积极向他人学习。最后要有“利他之心”,无论我们学历如何,身处何种岗位,都要思考“我能给别人带来什么,给社会带来什么”,发挥自己无限的价值。周先生表示,他赞同同学们走出校园,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求职和创业,他愿意为我们大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

本次采访,我们看到了一个蓬勃发展企业,一个秉承初心的企业领导者。在求职创业方面,周刚先生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开拓了眼界。祝愿久烁公司扶摇直上,骏业日新。

文:范翠平

图:范翠平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