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0月25日晚18时30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致真楼11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代表60名,实到会60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杨帆同学所作《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得力,符合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实际,是一个务实和可操作性的报告。 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代表们认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符合管理学院实际工作情况,明确了学生会组织性质、主要任务,规定了会员、学生会干部权利和义务,切实做到有规可依,有章可循,为今后“规范管理,高效工作”提供了制度依据。

大会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参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此次大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要戒骄戒躁,把代表的信任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做出成绩,再展风姿,续写出管理学院学生会新的辉煌!

文:范翠平

图:郭佳榕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