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红色华诞,光辉历程”手抄报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19日至22日期间开展以“红色华诞,光辉历程”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主办。

活动首先在19日由组织部陈彬、外联部洪扬通知各班团支书于1104领取手抄报纸张,然后在21日由组织部人员统一收取手抄报交给评委,最后于22日评选完毕通知一等奖张瑜,二等奖白宗瑶、吴文涛、刘莹莹,三等奖吴文涛、王婕、王宝玉,优秀奖、李祥瑞、王娟、钱星星、刘梦婕、李媛媛领奖,电子版本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手中的笔,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拥护。

文:荣辛莹

图:朱威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