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长征胜利85周年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纪念伟大的长征胜利85周年,重温红军长征英雄诗篇,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0月22日中午在致真楼1103教室开展长征胜利85周年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旅管二班团支书李嘉浩主持,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座谈会由李嘉浩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相关知识,血战湘江、强渡乌江、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等,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红军前辈们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是永存的。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发扬长征精神,让长征精神传承下去。

文:朱威威

图:朱威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