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心理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 月 10 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我校“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向党、红心少年。为了做好此项宣传教育工作,我院各班级结合专业特色在10月9日-10月18日期间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BA171

13203

各班级召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既有辅导员亲自讲解科普、也有学生参与分析大学生心理亚健康问题的原因。

通过主题班会,加深了学生对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了解,培养了他们运用心理健康手段和方法,以引导大家主动注重自身心理健康、树立自我心理保健意识,达到一种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作者:汪亚运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