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我们的节日之“品中秋 知民俗”手工DIY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庆祝中国民主传统节日——中秋节,管理学院组织我院同学们进行手工DIY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同学们更加重视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我们特意将这一具有古色古香的节日与现在比较火热的DIY手工制作联系起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节日氛围。我院大力组织同学们参与其中拓展自己的制作能力。

通过我院举办这样一次与中秋紧密联系起来的DIY制作,拉近了我们与传统节日的距离,我们将用自己的方式对中秋节进行创新,注入新的灵魂。

作者:殷茂源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