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翁嘉晨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标准及师德规范内容,翁院长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知红线、守底线,志存高远,教书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耿学刚就迎接市文明创建复查、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作出表率,更为滁州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建设以及当前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作者:吴珍珍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