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暑假社会实践” 志愿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7日,管理学院部分学干在滁州高铁站开展“暑假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共同参与,由学生会和团总支干事共同参加。

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高铁站,将测量体温的仪器安装完毕,认真的检测每一位来往乘客的体温及健康码的情况,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从早7点到晚9点结束,共14小时左右,志愿团队成员热心、认真、周到的服务赢得了高铁站工作人员的赞扬。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丰富了生活体验,在劳动中学习了知识,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关怀,促进了社会和谐。

文:罗 颖

图:范翠平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