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地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于6月16日在1401教室举办了第七届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此次参赛选手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滁职学子的风采,吸引了其他专业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本次活动更是得到了相关老师现场指导肯定。

 

本次赛项点钞字符录入两个环节有序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活泼,有条不紊。同学们的情绪随着比赛节奏时动时静、有张有弛。更快!更准!更强!成为学生追求的高质量目标。

最终,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真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荣耀背后是同学们起早贪黑不断练习无数时间精力付出。天道酬勤,厚积博发,成功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本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提高了实践操作水平和职场竞争力。

 

 作者:孙疏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