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诚信月观影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诚信教育成果,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涵养以诚立身以信致远的良好品质,管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在6月3日举行诚信月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前,纪检部向各个班级进行线上组织,宣传此次观影活动安排,层层落实。建立活动群,在群里通知相关信息以及活动规则和截止时间。活动进行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落座,参与活动的班级有2020级工企一班、财管一班,财管二班、旅管二班、会计四班、会计五班、会计六班、会计七班、会计八班、会计九班,并进行现场签到。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学生把正确的诚信认知、自觉的诚信养成、积极的诚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