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校长调研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6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及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深入管理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首先,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对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围绕专业定位与特色、产教融合与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9项指标,22个观测点进行了汇报。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针对汇报内容,结合工作要求,对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许雪峰校长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认为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并做了深入思考,对管理学院规划的制定,有目标,有问题,有措施给予了肯定。许校长强调专业的内涵建设是一个核心问题,专业建设的关键是人的问题。在规划上要敢于有所突破。许校长指出,管理学院要继续加强专业调研,拉升标杆,提高影响力。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道路。同时对“1+X”证书制度的落实、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的落实、龙头专业的做大做强等工作做了明确指示。许校长还提醒管理学院务必要做好今年的会计学专业专升本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毕业生离校和就业工作。

此次许雪峰校长一行的调研与指导,对于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完善以及今后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者:徐姗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