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校第17届田径运动会上勇于拼搏展露风采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用心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2021年5月20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女子组: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并且本次运动会我校首次开启晚上开展运动会,规格弘大,场面震撼。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运动会,全体师生积极用心参与并为此次运动会积极备战,早在四月初,就开始对各参赛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

夜幕降临,绿色竞技场上热闹非凡,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十分出色,犹如离弦的箭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管理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助威呐喊声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进行比赛时,为运动员的加油、呐喊声,连绵不断震耳欲聋,激励着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直前,努力拼搏。后勤保障方面,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采取多对一,在运动员需要的时候提供及时的帮助,在完成项目后及时递水帮扶,使他们的付出不被辜负,从而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本届运动会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运动健儿们拼搏厮杀,我院取得体测全员赛团体第一名、体测全员赛800/1000米第一名、体测全员赛50米第三名、广播操比赛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感受到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的热情与朝气。运动会锻炼了体格,磨砺了意志,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弘扬了个性与青春。管理学院也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正如我院口号那样“管理起航,斗志昂扬”!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